2007-05-24 10:35:15傻妞

不堅定

唉 難道我們的愛情竟是如此嗎?
不堅定的愛情輸給認識不久的友情就此破碎

我不懂 他為什麼吃醋為什麼不高興
真的不了解?
說真的他沒有資格這樣吧?
畢竟我和你在一起也兩年多了
你和他只不過認識兩三個月而已
你們也只是朋友關係
我和你就算不是情人只是朋友
至少也比你和他認識來的久吧?

他因為那天不讓你去
因為要去哪還要問我 不高興或吃醋的話
那我又算什麼?
我是不是也能因為你和他出去不高興或吃醋
我在你心中就連那認識幾個月的都不如
那我還能說什麼? 當朋友就夠了阿

你說你為難? 我懂
但你們了解我的感受嗎?
我們在一起要兩年你才認識他的
而不是你們先認識以後我們才在一起的
是誰該吃醋該不高興?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真想我們從沒在一起過
我寧願當你的朋友就好 我輸給了他?
唉~ 這場考驗我們失敗了
心情極差 悶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