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8:06:33傻妞

B:[[___友___]]

有的人把朋友看的重
有的人卻把朋友...?

對朋友而言
似乎覺得朋友不再是如此重要了
也許是因為傷太深吧!
雖然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每位朋友都是如此
但.. 在我心中撐的上”真正的朋友”卻少之又少

我很在乎每一位朋友
因為能夠認識就是緣
可是,這樣的在乎往往都讓我覺得是多餘

真的把我看在眼裡的又有誰呢?
唉~ 對朋友感到徹底失望
不該再把朋友放在

朋友在多 但都不是用心交陪的 那又如何?
嘴巴上說說 就真的能是朋友嗎?
就算只有一個朋友也好 兩個也罷
不過能夠付出最真誠的心
就能贏的那些不是用心對待的每一個了!

太過於在乎朋友 最後受傷的始終還是自己..
所以不該看的太重?

如果哪天我生病了 有誰會想到我
又有誰會關心我 安慰我?

真正的朋友 是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
而斷了這條感情

或許 沒有朋友已經無所謂了吧!
唉”
我不想最後的結局又是個傷

現在在我心中真正重要的
或許是..親情?
但.. 不代表親情就都沒有傷害

這些傷害壓的我喘不過氣了
快承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