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8:22:35小強

梅子.阿呆



梅子乖...
不要在難過了...
他只是在說氣話...
不要想的太多...
說清楚就沒事了...
他對你說的那些狠話...
我似乎有些哪傻...
妳哥哥我...
很挺你的會一直在你的旁邊...
要堅強唷...




阿呆.
我不知道該我說什麼...
但..
不要在那麼的小孩子了...
我不希望...
因為今天的事...
讓你跟山貓變的不好...
可以嗎??
我在簡訊你裡面跟你說過...
遇到什麼事...
你還有我們...
而不是你自己孤單一個...
我希望你今天說的都是氣話...
你自己好好的想想芭...
還有你的眼睛要好好的照顧...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