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4:32:12小強

『b』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我後來也說要去載你...

但是你卻很兇的說...

”不用了”

我不想看到你生氣...

或許我剛剛不該跟你說我累了...

我一天沒睡了...

我該跟你說聲”好”

我去載你的...

其實...

我不去載你也是有其他的原因...

但是我想我說了...

應該會被山貓打死芭...

所以我選擇告訴你我累了...

不想去...

也不想讓你看到...

那些你本來就不該看到的東西...

懂嗎??

所以不要生氣...

不載你...

是有原因的...

而不是因為我累了...

所以不去載你...

所以你可以不生氣了嗎??






上一篇:『b』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