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4:02:26小強

期待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漸昏暗
難道你在選擇他 他能選擇你 愛情沒有公平

心酸 慢慢向著心裡滲 何必抱怨 曾讓人醉心是誰人
自願用悲傷 糊塗換來一次回憶 明知痛苦裝開心

還帶著傷裝開心 今宵的我是可憐還可悲
看著他已遠去 背著他默默掉淚 她的身影心中會永記
糊塗是我的一顆心 他朝你將無窮的後悔 傷狠將在我這一生的心裡




這條下過雨的街 在也看不見燈 只看見淚水
這條街 充滿對你的回憶 與淚 

雨打散我的淚 風吹走我的愛
你給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只讓我只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傷過的心 就能隨風而去
可是我除了愛你 還是愛你


我一次次的期待 被你打散
傷過的心 不夠徹底

我依然期待 你回頭看看 
有顆真心 對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依然期待 
有天你能 看見我對你的執著

期待 緣分
再讓我們相遇 在一起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你是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