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0:40:06小強

淡水






今天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很開心...

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可惜沒有梅子跟阿呆...

後來大家坐船去漁人碼頭...

到了漁人碼頭...

大隻毛就說要去找她...

我就打了電話給她...

後來她來找我們...

然後就耗了一下...

我只知道我在那邊...

有人一直在看我...

不懂那個人在看什麼= =

心裡想說這位人士有必要一直看嗎= =?

後來勒...

聽到歌手張惠妹唱要快樂...

就全部人阿都在唱給我聽阿...

我現在跟你們說"我很快樂"

所以不要在唱"我要快樂"給我聽了<我整個就是在說謊>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

你們沒有跑去廣播說那些話...

不然我的名譽就毀了...

今天過的很開心...

但是...

還是沒有很好= =

感覺怪怪的...






上一篇:回溫

下一篇:補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