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9:48:07♂ 陳小彥╭☆

不要一個人 €


 所有人都要我堅強

 要我看開


 
 我已經看開

 只是我還學不會堅強




 看到店長留的言

 還有PO給我看的文章




 我不停的落淚


 為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在哭自己傻

 也許是在哭自己笨




 好多好多的也許

 

 現在的我 

 好害怕一個人



 我寧願不睡覺

 我也不要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
 
 好恐怖

 好難受



 總會想到過去
 
 總會想到回憶





 這次的痛

 我需要多久來復原

 未知數




 好累好累 ! 




 

上一篇:好疲憊 €

下一篇:該想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