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9:04:47♂ 陳小彥╭☆

怎會這樣 €



 妳跟我


 最後竟然吵架收場




 不是說好當朋友?



 現在似乎朋友也當不成了吧 !





 唉 ~ 




 算了  



 總之

 妳認為我的錯那就我的錯




 妳看清我

 就看清我




 瞧不起我

 就瞧不起我





 我還能說什麼

 

 就像妳常對我說的


 你爽就好




 
 
 以後的事

 誰也不知道 



 妳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吧 !! 





 再吵下去也是這樣

 就這樣吧 !! 




 再吵也沒意義




 
 反正吃虧的還是我

 妳又沒差

  


 不是ㄇ ! 





 

上一篇:實際 €

下一篇:該對自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