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53:13♂ 陳小彥╭☆

都麻痺了 €


 現在

 
 不管說什麼

 
 我都不再有感覺

 我都不再有什麼反應

 

 心 已經碎了 

 腦袋的筋  也打結了


 
 思緒好亂 好亂 


 對感情 我真的怕了





 一再告訴自己

 妳會改變的


 一再告訴自己

 妳會慢慢明白的



 一再告訴自己
 
 要加油不能放棄





 到最後 

 我得到了很明確的答案


 我被利用了 

 從頭到尾 


 我被利用了整整一年

 其實白痴都感覺的出來 

 

 只是我在找理由安慰自己而已

 
 今天 

 妳都說了


 要我說我愛妳
 
 是因為好玩 

 
 妳對我 只是利用而已 

 很好 




 聽到這些話 
 
 整個傻掉 恍惚



 現在我的腦袋 裝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靠 真想去給車撞一撞



 撞到失憶

 撞到變植物人最好

 
 這樣我就可以忘掉一切

 這樣我就可以什麼都不在意了




 反正都已經沒有了

 親人 愛情 都沒有了 


 真可笑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 



 為何我會變ㄉ那麼軟弱

 因為妳  我才變的 


 現在又是因為妳

 又讓我變回去

 也許  


 會變的比以前更可怕
 
 也不一定


 下次如果有機會看到我 

 我會讓妳問  我是誰 ?



 劃清界線

 變回從前

 這才是妳要的答案吧 






 我沒有利用價值了 

 所以要把我踢開了  

 是吧 ! 




 
 這兩天 妳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的清清楚楚

 永遠不會忘 



 這是痛 也是傷

 也是報應 也是警惕



 妳的這些話點醒了我
 

 讓我知道 

 原來 

 愛情 

 真心

 專情

 付出

 堅持

 順從

 疼愛 

 寵愛


 

 都只是個屁 !!  



 
 到最後

 只有被利用的份

 我恨我自己 

 爛好人

 
 我恨我自己 

 白痴

 明知被利用了 

 還繼續傻傻的做

 
 真是沒救了我 

 我真的是有病了我 



 靠 

 還真不輕






 

上一篇:都怪我是嗎 €

下一篇:不懂? €

™西瓜 2008-07-30 15:21:17

= =...哇靠

版主回應
 挖靠什麼阿 !! 

 揍飛你喔 
2008-07-30 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