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56:35*寶,,

就是明天了,

昨天去了趟美術,
感覺好久沒去過



明天的事情,
其實心裡還沒準備好,




聽布布說,
今年是雙鬼月,
4年一次的,
快把我嚇死,
她說她這個禮拜三去完最後一次LUXY後,
她不去了,
怕晚上回家會!@#$%^&*(*)()
呵,
膽小鬼



我想,
我真的需要有個人陪,
這樣下去,
我會孤單到死





我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快樂的去做這些事,
對於明天,
我等待,
但是,
我不期待



PIC 陌生的美術,
自以為,


看這些懷念我芭
堅定的後果怕什麼都沒有,
又怕做了,
你拿我當藉口,
到底該怎麼樣呢,




嗯,
在小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