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01:41*寶,,

我只是回你而已,

真心的朋友,
幾個就夠了



看見你打給我的報台,
不用名字,
不用簡介,
我很明白,
你在說誰


很高興後來有認識了你,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變的這麼好,
不用想怎麼去安慰我,
你懂我我懂你 就好了呀,
那是多麼的開心

只要記住難過有我陪你,



你唷,
多為自己想想芭,
不要一直去等一個沒意義的人,
你等他的唯一理由只是,
他會回來當你學弟,
但是這些,
不能代表什麼,
我和他不熟,
只有作工車去打撞球,
從喬治一起走到捷運站,
只做過一次公車回家,
順路座了捷運,
就這樣而已,
你自己衡量你和他自己芭,
嗯,
支持你





pic 3個三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