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03:07*寶,,

最後的決定 >> 給威威,

說穿了,
是給你的



時間過的越久,
越讓我看透你的無能為力,
是該說你自己不想回來,
還是你沒去爭取,
還是你想有個非常完美的結局,
但是完美,
是不可能的

你遷就你的家人?!
也許是這樣,
其實,
真正原因,
我也不曉得

有人高興,
相對,
就有人痛苦,
我不明白在這之中你是怎麼樣去取捨

不打算回來,
不能回來,
不想回來,
你可以說呀,
為何要老是說可以回來呢,
就算用保證的,
到最後,
你還是騙我的

如果不能跟我在一起,
就不要耽誤我,
說真的是這樣,
就因為你之前說要回來,
你知道,
我甚至做了一個讓我有遺憾的決定,
因為我現在後悔了,
當初什麼都是因為你,
你有為我想過嘛


我承認我內心會等你,
等到我愛上另一個人,
等到我真正絕望的時候,
等到我把一些東西從我這裡抽離的時候,
那就是不可能會有以後的時候了,
你想現在把握,
或是你要跟我賭賭看,
我都可以,
目前,
還是愛你沒錯,
但是我不敢保證這樣下去,
我還能為你難過多久耶...

我可以為了你去上海,
很簡單,
但是你卻不能為了我回來,
如果你不相信,
我可以跟你相約,
我也可以在上海的時候用那邊的電話打給你,
但是,
一旦我為了你這麼做的那天開始,
以後我們都不要再連絡,
也不要再有任何關係,
不管你有沒有回來,
要不要試試看?!
如果這樣,
由此可見,
我做的果然比你多,
努力的比你多,
既然都這樣了,
我們還繼續連絡幹嘛呢,
我都為你出國了,
你不能為我回國,
那我就不必了,
因為我做的到的事,
你做不到呀,
到那時候,
我對你已經不值得了,
你說 對嘛??

會這樣做,
只是不想一直當傻子被耍,
我還在想,
以前我對你說過的話,
你有沒有在乎過呢!?
如果有,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收場?!

我想我們之間真的要有個結果

PIC 
約定沒忘,
是再見面的時候一起再去九份,
把這石頭後面刻字的,
一個你的,
一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