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34:55*寶,,

加起來的悲傷等於多少,

他,
每天在我身旁




給我種感覺,
他在我身旁的時候,
他總是若有所思,
感覺他在想什麼,
說透了,
感覺他是在悲傷,
是因為我的心理是這樣,
所以我看他是這樣嘛




他有他的想法,
我有我的感想,
我就是覺得,
他很悲傷


這間房間,
到底裝了多少的悲傷,
我們兩的加起來,
那也許,
真的是累積的悲傷







說的也對,
你不能給我答案,
連我自己都沒有答案了,
憑什麼要你給我你的答案呢,
兩個都不對了,
兩個都有可能了,
所以,
結論到底是...


一起,
鑽牛角尖芭


真的,
不想再想了



PIC 好感慨的宜蘭夜景,
4月去的時候,
一台車上大家都維持著美好的關係,
如今,
好像都不一樣了,
嗯,
難忘,
宜蘭 九份 基隆 3天2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