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49:36*寶,,

不明白自己,

其實,
我不知道那個舉動,
對我而言,
是什麼感覺




那樣,
自己一點也不好受呀,
但是,
我還是做了




這樣一切多美好,
別人都過的比我好耶,
到底是我自已再堅持,
還是事實就是如此,
唉呀,
兩難



做了決定,
對你來說是天意,
還是我的決定是對的,
沒什麼,
我當然希望自己所想的一切是對的,



誰不要幸福,
如果可以幸福,
我願意拋棄一切



真是他馬的痛苦,





如果這樣下去,
一個多禮拜後,
他邀我一起的時候,
我想,
我會跟他一起走





pic 這是蘆洲,
有一陣子常去那裡,
再過去一點,
是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