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53:02*寶,,

嗯,

沒有多餘的開心,
沒有多餘的悲傷




雖然離開這個家不多天,
但是一回家,
有個很直覺的想法



為什麼不為愛自己的人努力,
而要去為了一個沒希望的人努力,
我也許可以說,
我今天醒了,
他的一段話,
似乎讓我醒了,
很多事情我自己早就有底了,
他沒給過我我需要的答覆,
似乎我都中了計,






女孩很愛男孩,
男孩愛不愛女孩,
女孩其實不明白,
他們的故事像在拍電影,
男孩背叛過女孩,
而且有過2次,
男孩曾經對女孩愛理不理好一陣子,
男孩進去關,
也許那不長,
但是那2天女孩等的辛苦,
原本以為雨過天情,
最後結局換來的是男孩離開台灣,
女孩傻傻等待男孩回來,
男孩好幾次放好消息給女孩他會回來,
女孩期待,
卻到最後才發現男孩沒能回來,
很多次都這樣,
現在女孩漸漸不再期盼,
也想過自己的生活,
不想活在男孩的陰影下,
甚至被男孩欺騙,
女孩一直很努力,
男孩再不在乎?
其實不明白,
到頭來,
女孩絕望了,
反正男孩也不會再回來了,
男孩沒給過女孩肯定的答覆,
那麼女孩是否太沒保障,
愛到現在,
後悔了,
更是累了

女孩,
不哭不鬧不煩了...




這段日子太難敖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