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39:08郁小家♬---*

[[禮拜六 網咖一夜]]

禮拜六的晚上,


我並不想回家,


跟我老媽吵了一天,再那邊叫阿叫,我也跟她吵的很大聲!!


所以禮拜六晚上跑去基隆廟口裡面的[[戲骨網咖]]包了11個小時...


再網咖渡過了一夜//*,


老媽不斷的打電話//*,


我不斷的再裝死~


不是把電話掛掉或是關機,因為一接起來就要開始吵了1


那到不如不接電話比較好。


我找了一個朋友陪我玩,


他玩不到6個小時就睡覺...


真是好差的男生阿ˊˇˋ"
哈哈哈哈哈XD~


所以我能睡也不敢睡,


怕一睡覺,東西都沒人顧,那還得了...


所以就勉強撐著眼皮,玩到隔夜吧//*























因為真的很不高興回家,所以又當一天的壞孩子...







明天回家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