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31:57郁小家♬---*

星期六//*[[基隆歐北造ˇ]]

星期六一大早...


住我家旁邊那個白痴一大早就過來把我挖起來ˊˇˋ"
[[我3點睡勒ˇ 你8點就來把我叫起來是怎樣?! 太想我也不要這樣吧..]]


結果想說算了!!


順便也要去基隆,早點起來早點去基隆也好=ˇ="


然後,

我跟我朋友在我家梳妝打扮,整理東整理西的!!
[[感覺上我們快要變成女生了-ˇ-+]]



好像...昨天誰說要陪誰去等公車,再去撘火車去淡水!?



今天換做我去陪你吃早餐,陪你去撘火車,我還做火車去八堵換...
[[等了15分鐘,車才來...早知道也不搭火車去基隆!!!]]



大概11點左右到基隆火車站,想說還滿早的...


還是跑到之前舊成品那邊去打電動-ˇ-"
[[整個人還是很貪玩!!整天都想玩電視遊樂器= =]]


就大概玩到了2點多,就想說去(東方帝景)拿上次工作的薪水!!!


去了那邊,遇到算是上司吧,出去買東西被我遇到,把我拖過去一起買...
[[其實...不算上司,因為那是尊重,私底下都是朋友拉//*]]
[[管你那麼多說,你自己也有偷懶,我沒去告狀呢!!感謝我吧~哈哈哈XD]]



去了東方帝景,拿了一張2400的支票!!


又跟那位[[朋友,上司]]小鍾先生,拉勒了2個小時...


跟他聊到了4點多,才走人。


後來...


朋友也在東方帝景上班,順便去找我朋友陪他一起站到下班吧-ˇ-+
[[我整個就是很悠閒,很喜歡到處跑ˊˇˋ"]]


結果過去,他站東岸的交流道那個點,有太陽呢ˊˇˋ"
[[之前上班也是站那個點,可是那時候是冬天,很冷...衣服幾件都不夠...]]


結果,

我們就講了很多,不知道講什麼,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


原本4點半去陪他聊天,打屁,哈啦!!


看了一下手錶,

原來已經到了晚上6點了~


下班囉//*


公司開了發財車來載牌子跟招牌,就回去交差了!!



然後,

我朋友說他很累,想回去睡覺休息一下!!明天又要上班//*


我也不能說啥,就只能說回去休息吧!!


我還要再逛一下下才會回家ˊˇˋ"



結果他走了之後,


我還是一樣回到電動場打電動.......................



[[我真的還是只有電動場能跑ˊˇˋ",打不膩說!!!哈哈哈XD]]



也大概從7點打到了9點,


眼睛突然很模糊,很想閉起來...摁摁//*


累了...今天累了....感覺已經沒力氣再走路ˊˇˋ"


只能去公車站等車回家~


玩不下去,看不清楚...
[[不想暴斃呢ˊˇˋ"]]



結果回到家,

遇到了朋友,他們都去打籃球打完要回家了!!!


早知道6點就回來幹嘛跑去電動場~~


錢都存在電動裡面呢!!!哈哈哈哈哈XD


到家的時候,


也已經9點40分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開電腦....
[[整個就是還想玩電腦,根本不能抵抗電玩的吸引ˊˇˋ"]]






現在好像是凌晨1點30分呢~


到現在還在玩...............................




好累歐ˊˇˋ"


不玩了!!




先這樣吧**




掰e~

上一篇:今天^0^~

下一篇:這幾天*

ܤ 幻夜 &#8224 2007-04-01 02:25:10

整個就是很頹廢= ˇ =

版主回應
摁摁ˊˇˋ&quot

差不多...
2007-04-01 18: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