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6:37*H i*

唯一的唯一

 

抱歉~~~  我家裡出事情需要我回家  所以ˇ我選擇離開嘞.................................        

........................ 

............ 

...... 

...  

..   

 

 

  我離開林森北路 ˋ工作.....................................

""六年感情 同事 學妹    我捨不得       點點滴滴 有歡樂 生氣 憤怒   吵架  等等 回憶  )))



阿嘉.jpg




特別是 "嘉雯"最愛的! 最好朋友感情  想一想  我們還打起來><可怕  小孩子一樣   但是很可愛模樣~ ~ 

 

學妹們也對我很好 

   

學妹"ㄚ如"

         

學妹"ㄚ雪"

 



娜娜.jpg




 大家都要繼續這樣好唷!   感謝大家   以後天下有不散筵席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