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2:56:23*H i*

離開....

最近發生大事情 

 

 

 公司上設計師 和學姊離開晶莎公司

 

 

 跟 她們4年多  ....

 

 

這裡生活中  一點一滴    有心酸    有快樂   有憤怒  

 

 

突然做到這月底    

 

 

 

 我哭 .....     傷心難過    

 

 

 

 

 

我崩潰     我無法接受這事情

 

 

失去...珍惜

 

 

公司對我好的人都一一離開我

 

 

在宿舍哭...3天           我望著天空   這世上 為什麼  對我著麼無奈

 

 

曉怡  A號   慧娟    我真的愛妳們 喜歡 

 

 

我不會表達我心理苦  痛心    傷心  難過  

 

 

妳們說的對...   天下不散的筵席

 

 

哈哈   ....

 

 

但是我    真的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8月初也離開公司      

 

 

之後沒在連絡...    

 

 

我想念妳們....

 

 

 

 

 

 

 

 

 
 我在堅持    ㄅ握    這1個月相處機會

 

 

 

每個人都有目標前進     

 

 

有夢想  就有 未來  ... ^ ^ 

 

 

珍重 ~ ~ ~ ~ ~ be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