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1:14:58*H i*

有緣份在見的


開.....


 

 默默ˇ感受       關心    

 

 

我很珍惜難得這份友誼 

 

 

相處3個月多     你們讓我學習很多事情

 

要不是你們 我如今還在世上

 

緣分在一起做朋友

 

想一想我們之前   相處開心 和快樂   歡樂  傷心  難過 等等......

 
一起度過     其實我心滿意足      感謝妳給我地方住  

 

小兔  和小楨 妳們我是心理 最重要朋友

 

妳們常常說窩....我笨又傻     又單純  

 

你們說要我學習獨立    我之前也是一個人

 

但是發現和妳們相處之後變依賴ㄌ

 
所以我決定要離開

 

獨自一人出去打拼

 

感恩又感謝妳們  

 

 

{   有夢想 就有未來   } 

 

勇敢直前   面對每天和未來 不一樣冒險  

 

 

我會想開的    不要傷心難過

 

相信一句話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朋友一輩子   

 

> <      

 

其實 沒有我妳們 分不清那些

 

 

差別

 接近還能多一些

 

別說妳會難過

 

    珍重再見          保重最愛妳的ㄚ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