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4:13:26*H i*

H i

 
謝~~~~

 

 感謝大家逗我開心               

 

我玩開心      尤其 是子勝     搞怪超經典    爆笑耶 

 

 

 

 哈哈          開心   興奮   快樂         

 

 

       勇敢往前    ...                有你們大家支持我   

 

 陪我身邊  ^ ^                                             
哈呼唷  ~~~~

 

    喝吃醉爆炸   ....            下次不要在灌我酒嚕

 

 

 > <  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結果.... 誰到底是送我回家阿? 

 

  最後傻傻搞不請楚耶???       

 

 是子勝?  姊?  其他?     .....

 

 

  ~ . ~   疑惑  !!?? 

 

 

                          還是算ㄖ~ 大家開心就好嚕嚕嚕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