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58:11*H i*

車展

今天 姊 帶我去車展 ! 去看她工作地方 ....


好多漂亮的姊姊 ^ ^ 都是正咩耶


我整個人傻眼 因為............ 姊尋我開心 就下場穿衣服

  

   她們還說 ...下次帶我去夜店   看那裡世界 挖塞...


 哈哈! 

真的超正爆吊炸 唷 @ @ 又漂亮呢 ! 我就笑嘞



她朋友姊姊說 笑的女生是最可愛又漂亮 用遠保持下去唷 ^ ^ 




  是阿! 但是....表面笑  可是心理無法笑出來 



  算ㄖ!  大家都擔心我嘞  不要這樣下去  我要勇敢面對 


︿ ︿     謝謝大家  我欣慰 
正 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