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3:44:02蓉蓉ܤ°◦

2008/9/11 考輕型機車駕照

昨天晚上都沒睡撐到早上蓓蓓來載我
早上蓓蓓載我去龜山拍1吋照
結果還拍錯拍成惹2吋
拍照時還遇到好心的中年男子
說甚麼這個可以剪成1吋的
現在這個大小護照也可以用
以後辦甚麼文件都可以用
還一直說英文加中文
還說語言很重要
要去學很少人會的語言比較吃香
雖然因為他害我以為可以用 不用重拍
不過他還是好人辣
謝謝你歐 中年男子 你是好人︿︿*
後來因為已經超過早上筆試時間惹
所以就先到蓓蓓家休息
她順便也要用東西
用好之後就去市區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出發去考下午那場筆試
到惹那裡拿惹個單子寫惹一下
就先體檢因為拍錯惹所以就重拍
拍完照之後體檢開始還滿簡單的
體檢完就去繳錢報名考試
因為已經遲到5分鐘惹
所以也很緊張會不會就不能考惹
還好可以 只是要等這一批考的差不多的時候才可以換我考
一進去主考官就說你不要緊張 如果你緊張我們也會跟著緊張
哈 愛說笑 我也想不緊張啊 可是就沒辦法嘛><"
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微微發抖
主考官叫我先暫時做別的空位等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惹
主考官就叫我去拿考卷
要我慢慢寫不要緊張
拿到惹考卷一題一題仔細看慢慢寫
有幾題有印像卻忘記答案是甚麼
想惹一會 主考官以為我寫完惹 對我說寫完惹就可以交卷惹
我還沒說話 主考官就說沒寫完沒關係 慢慢來不要緊張
本來還以為還有人在考 偷偷轉頭一看發現只有我一個
就不想在想惹 趕快畫一畫交卷惹
主考官還跑去後面聊天 完全不管我 還是我去跟他說我已經寫完惹
交惹卷之後就去外面找蓓蓓等發成績看有沒有過
主考官出來一一叫名子最後終於叫到我惹
拿成績去找蓓蓓 跟她說我過惹 還蹦蹦跳跳 主考官在後面就說地震惹辣
呵呵 沒辦法 就是太開心惹 太高興惹 ︿︿*
去拿駕照大家都對我說恭喜 我超開心的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