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49:27Oo 寶 寶 oO

〝☆ 受 傷 ˇ

今天~呆呆滴我~"~ 又受傷哩...

是否沒有哩你滴保護... 才會這樣勒~"~

呵呵~自己想太多~"~ 明明就是自己太呆...呵呵~"~

拉拉拉~"~ 逼逼逼~"~ 要快樂樣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

這樣才是我押-ˇ-* 拋棄拋棄~煩惱通通丟掉.... 就是要快樂!!

愛情的世界~不是你追我跑... 就是我追你跑... 這樣滴遊戲~"~

你追我~我追你~"~ 總有一天會覺得累... 會放棄繼續追逐下去...

可以不要讓我追滴那樣滴辛苦好不好~"~ 我只想要~這樣安安靜靜滴...

陪在你身邊... 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我希望~這ㄍ遊戲-ˇ-*

永遠不會讓我絕得累~我也不會讓你絕得累滴... 因為~我不捨得...

該怎咪縮~雖然:好多人跟我縮.. 別傻傻被騙哩都不知道~"~ 他對你滴好~

是真滴假滴你也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你>////<" 你不會讓我失望~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