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53:54Oo 寶 寶 oO

〝☆ 吵 架 ˇ

吵架哩ˇ

又跟爸媽吵架哩ˊˋ" 說我現在叛逆期...

如果~我真滴叛逆期滴話... 我就不會處處為家想哩...

你叫我賺錢~我就賺錢... 只不過想要做自己想做滴事情...

這樣也錯哩... 我真滴不想跟爸媽吵架ˊˋ" 好煩...

越吵心越煩... 我以前已經錯過哩依次哩ˊˋ" 我不想在錯下去哩...

所以~我那時選擇回頭... 如今現在滴我~不知那時回頭滴我..是對是錯ˊˋ"

或許... 是我不對!! 總是拿姐姐滴自由跟我比... 可是~

你棉也常常拿別人來跟自己滴小孩比ˊˋ" 好像~對滴永遠是你棉ˊˋ"

錯滴永遠是小孩~ 或許:我真滴很笨.. 可是~我雖然笨..但是:起碼~

我快樂過~ 讓自己快樂~ 有歡笑... 我可以獨立生活哩ˊˋ"

我不想在靠家裡給滴幫忙~我想要去體諒... 我自己滴極限生活...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自己在外面過滴很好滴ˊˋ" 好想自由~睡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