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35:23Oo 寶 寶 oO

〝☆ 哭 ˇ

種是裝作堅強滴我...

今天~在公司... 哭哩ˊˋ"

好傷心好傷心.... 小香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有對你兇嗎... 你為瞎咪要這樣害我... *(想不通...

煩... 好煩... 想裝作一切都無所謂... 好難ˊˋ"

三ㄍ月快到哩... 要考試哩ˊˋ" 土星人~

我棉約定好哩~ 都沒過~就去南部吧>////<" 悶~

從新~新滴生活... 讓自己~充實自己>////<" 我只想~

可以獨立生活~部想要任何事情都靠別人幫忙... 因為~我不要

讓別人看不起ˋˊ" 我可以靠我自己~養活自己ˋˊ"

我一定要努力做出來給你們看ˋˊ" *(決心~努力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