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4:04:32♥ 幻幻 |||*

無憂無慮



阿嬤 幻幻

 

 

 

 

 

 

     6/14 15 17

     星光連唱三天 哈哈

     喉嚨快破了 XD

     鱷魚生日快樂 =)

 

     6/16

     四寶逛街

     還買了POLO衫

 

     6/18 在家放假

 

     6/19

     找立宏染頭髮

     鱷魚找不到 7

     1200泡湯 =口=

     晚上和寶貝出去

     和朋友聊聊天

     哈哈 我不是剛下班啦

 

     6/20

     媽呀 今天壘殘

     我姐也被我拖下水 XD

     好痛 留疤難看死了 ˊ口ˋ

     下午和阿民、阿嬤、小年、毛毛

     要去玩水

     哈哈 受傷了還是要玩水

     到了山上竟然下大雨所以只好掉頭

     去三峽逛逛 =)

     本來還要去浦心夜市

     可是和寶貝有約了 ~~~~~~~

     結果寶貝也是去浦心夜市 =  =

     今天還蠻開心的哦 ^口^

 

     6/21 在北鼻家

     好恐怖哦 

     叔叔阿姨都在

     北鼻好不容易放假

     本來要去九份 卻下大雨 =  =

     想說晚上要去士林夜市也沒去成 

     在家和寶貝玩大老二 =ˇ=

     哈哈 耳多都被我彈紅了吧 !      

     寶貝好會變魔術 厲害 !!

 

     6/22

     祥兒 生日快樂

     沒幫你慶祝 ˊ口ˋ

     不過我有送上心意的禮物哦

 

 

 

 

 

 

 

 

 

      

上一篇:樂樂谷 =)

下一篇:high內灣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