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11:50♥ 幻幻 |||*

謝師宴 =)

 


 

 

 

 

 

 

     

          6/7 頭兒生日

          我、壽星、惠惠、阿嬤、幼幼、小儍、阿淵、阿瞇

          一起去星光k歌

          爽快 好久沒唱歌  

          不過男生都好悶燒

 

           唱到九點多就閃會了

          寶貝我送你的卡片有沒有很不一樣阿

          哈哈 頒獎耶

 

          祝你18歲生日快樂哦

 

          十點我和阿嬤、阿民、小年、阿忠

          一起去吃冰吃宵夜

          回到家類斃了

          白天上班真的操死我了 ˊ口ˋ

 

          

          6/8號謝師宴

          今天早上回學校預演畢業典禮

          想不到我有得獎 哈哈

          好開心 議長獎 =)

          不過同時為了得獎曬了將近四小時的太陽

           真的好熱都快曬傷了

 

          下午好熱好累 懶的去上班 ˊ口ˋ

 

          晚六點才開始謝師宴

          一開始沒什麼FU

          到最後才慢慢有氣份 XD

          我還點唱 分手快樂 

          祝當下分手的情人都能快快樂樂哦

          我吃了好多東西 舒服拉  =)

          總共來了16位老師

          很開心晚上能和老師ㄧ起度過    

          最後一起唱感恩的心做結束

          全班一起站在講台唱感覺好溫馨哦

          

 

 

 

 

 

 

 

          美惠老師  真的辛苦你了    

 

 

 

 

 

 

       

上一篇:6/3 找查最後一天

下一篇:十一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