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2:04:04♥ 幻幻 |||*

三人敗家 =)


立宏與我

桃咪與我

 

 

 

 

 

     今天本來要和頭頭、軒軒去大學面試的

     絕果老師說不用 =  = 硍 

     我也無言了

 

     結果就和頭頭、軒軒去中壢敗家

     哈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組合了

     當了六年的姐妹了

 

     一開始就去剪頭髮

     軒臉好臭哦 立宏很剛尬

     我和大頭一直笑 哈哈

     剪的還不錯啊 =)

 

     後來就有人吵著要吃飯 

     就去覓食了

     覓食過程中覓到我要的高跟鞋 哈

     本來沒有預算要買鞋的說

     軒也買了一雙很適合他的涼鞋

     大頭又沒看重 =(

 

     接著覓食覓到一間義大利麵店

     店員比我小 卻比我們囂張 哼

     請他幫我丟垃圾 他說不要 = =

     和他說這是我的 他說不要給我

     問他有沒有缺人 他說不給我做

     說冷氣調冷一點 他說要關掉

     哈哈 都說不要就好啦 

     真的很可愛 =)

     還問我幾年次的 姐姐比你大兩個月拉

     感覺突然有方面終於贏了

 

   

     接著又繼續逛街

     煩欸 ~~~~~~~~~

     又有雙高跟鞋好看 

     討厭 害我不得不買 ˋ口ˊ

     大頭和軒也有買褲子哦

     大頭買高跟鞋 讚 好好看

     要多穿哦

     一直逛花越多錢 又買件裙子 

     雜七雜八 *

     

     還去應徵

     我去了五家以上的便利商店

     卻只有一間缺人 ˊ口ˋ

     我真的好缺錢阿

     

     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沒能力

     我不想讓北鼻多一份壓力 ( 北鼻好噁 哈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