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19:18♥ 幻幻 |||*

禮拜五



 

 

 

    早上班上再練歌隊形

    整個就很好笑‵

    要搭火車進場 XD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實習教室

    整個很要命 ˊ口ˋ

    趕趕趕 趕畢業成果展

    我做了禮物和雪人 超可愛 -///-

    還有西提牛排、拉麵 

    大家說西提牛排很經典 哈哈 XD

    我沒有餓啦 ˊ ˋ

    還和惠惠合作一對新婚佳偶

    不是我再說 真的很可愛 哈

    還做一隻小紅帽 =  =

 

    大頭用粘土做手環給我 ˊ ˋ

    一個手環還好 又再做第二個給我

    還有相鑽勒

    真的很開心齁 ... ˊ口ˋ  

    阿淵做12點的手錶給惠惠

    搞笑 XD 惠惠要一直吃飯噢

    害我們笑不停  

    花了八堂課 XDD

    很累‵ 不過越做越順手啦

 

    今天老公送我ㄧ個盒子

    嚇到我了 =口=

    裡面是一對耳環耶

    我真的很喜歡 ^__________^

    親愛的謝謝你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