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17:20♥ 幻幻 |||*

拔河獲勝 :)











  今天一早就被嚇到
  死壁虎 跑到我的安全帽上
  我還近看以為是髒東西
  害我在那亂尖叫 ~~~
  他媽的 我真的超討厭壁虎 >   <
  等我放學 叫我老姊胖你死刑 !


  到校後
  我心平氣和 :)
  本來以為自己會崩潰 =口=
  因為是真的不好受
  或許是最後那一封簡訊的緣故,才改變我的心情 ?!
  我還真的超懦弱欸 =ˇ=
  一掛完電話 就克制不了
  一到晚上 總是會想特別多 ...
  不過事情已經過了 不重要了 : )
   
  
  禮拜二建教要集合
  卻來個飄雨 ~~
  冷死了 XD
  大家都在那受冷淋雨 
  主任都部會心疼阿
  不過很快的 就放我們回教室了


  第一堂就來個數學
  我不會 越較越難 = =
  然後健康 一樣無聊
  食品化學 考試考試
  英文 考試考試

  終於到了中午 拔河比賽 *
  仔細想想本班瘦小的很多
  力氣大也只有碧鳳
  贏的機率不大 
  想不到 第一場我們班女生輕而易舉的贏了
  碧鳳好棒 >ˋˋˋ<
  第二場較吃力點 不過還是贏 :)
  耶 可以升級比賽

  則男生們 超可惜 >  <
  第一場輸 因為重心沒放低的關西吧 ?!
  第二場不分上下
  本來我門就要贏了
  卻不知道原因 全部跌倒 = =
  就這樣結束 XD
  好可惜好可惜 >  <
  教官還叫我們趕快把繩子拉起來
  可是來不及了 ˊ ˋ

  不過感覺還是很棒 :)
 
  比賽完回到教室 就是吃飯
  餓死了 ~~~
  卻突然有人叫我 
  一看 一個大笨蛋受傷了
  怎麼跟他ㄌㄨˊ 
  就是不肯去保健室 --
  存心想要讓我擔心阿
  我看到就覺得好痛 ...

 
  午休下課打鍾後
  我就和阿美告狀 =ˇ=
  哈 最後還是敗給阿美了吧
  阿美還同意我陪你去 @ @
  到了保健是 消毒擦藥
  我才鬆一口氣呢


  回到教室又是上課
  國文 無聊
  公民與社會
  問一些什麼愛來愛去的東東
  害羞欸
  最後一節考試 
  滿分耶 END :)

  
  放學後和幼幼講些限制級的話
  哈 習慣了 -/////////-

  到了家 
  第一件事 就是找那可恨的壁虎
  卻沒瞧見 XD
  下次看到一定要殺無赦 。









上一篇:跑阿跑

下一篇:留校

ㄚ惠呦 2007-11-20 19:14:27

早上就給妳來一個♥ surprised >\\\<

睡意都被嚇光光啦! 嘻嘻 :)

拔河贏啦 開心

保持下去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