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53:55♥ 幻幻 |||*

我 *











      我錯了

      錯了又錯

      怪我 ? 怪我不會和他人保持距離 ?

      怪我沒顧慮你的感受

      就算這件事不計較 還是會提以前 ?!

      那你要我怎摸說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又說這句話 !

      我認了 我態度差 !!

      別人對我衝 我不可能會好好說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要我怎摸辦 ?     

      我不是個小女人 

      我也想好好的對你說 對不起

      可是 你總是讓我無法開口 ...

      我沒資格和你說話 那是不是從今以後都別說話了 !?

      以後 我們還會有以後嗎

      





















      對不起












    







上一篇:♥ 掉了 !!

下一篇:再也聽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