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9:53b²

無標題

時間好快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距離明年學測僅剩不到幾個月了

糟糕 現在還在幹嘛阿我= =



自從昨天上了第一堂生涯規劃後

我就再也不覺得它是最輕鬆的課

因為它讓我很有壓力

自傳是什麼鬼 感覺寫起來很困難

加上我這三年來什麼豐功偉業都沒有

該怎麼辦!! 哎......



有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但是也太多了吧!!

就算不難瑣碎的事一樣覺得討厭



有時覺得自己是不是自閉兒

因為放假一點都沒有想要出去的感覺

沒有錢跟沒地方跑也是原因吧!!

還是純粹只是懶惰而已?



ㄜ”嚇到 自己怎麼打那麼多

好久沒打過那麼多正經的字眼了

哈哈哈 但並不代表之前都是不正經



-----



為什麼漫畫的內容都那麼的美好?

害我在現實裡有DOWN到= =

好吧 我說過 明天會更好 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