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6:35:09D_調_路_線 阿玲*

♥ 離人節 ♥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_________________*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_____________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____________*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_____________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_______________* 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