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5:05:35◦°快楽≠°×洨哆 ♥

“ 心情不好 ”

今 天 襪 狠 想 告 訴 寶 貝 

襪 想 離 開 因 為 逆 督 心 裡 總 4

u 著 她 襪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解 釋 著 那 種 痛

襪 好 煩 好 想 自 殺 狠 想 繼 續 吞 衣 服

吞 到 襪 死 但 為 什 抹 襪 不 吞 因 為 

逆 督 一 句 話 『 不 么 玩 』

但 現 炸 襪 縮 督 4 已 經 發 生 ㄖˇ

那 就 4 包 子 之 前 問 过 逆 督 話

真 督 實 現 ㄖˇ

對 不 起 襪 沒 有 能 力 愛 逆 ㄖˇ

襪 狠 識 像 督 么 離 開 逆 ㄖˇ

雖 然 逆 今 天 哭 ㄖˇ

襪 么 逆 答 應 襪 別 炸 想 搭 但 逆 ㄝˇ答 應 ㄖˇ

襪 ㄝˇ答 應 逆 不 会 跟 搭 一 樣 那 抹 狠 心 

丟 下 逆 一 估 人 

但 這 些 話 襪 收 回 就 當 作 襪 沒 縮 过 吧 !

因 為 搭 么 逆 回 搭 身 边 ㄖˇ

如 果 那 4 逆 想 么 督 那 襪 會 放 手 督

對 不 起 襪 知 道 逆 還 愛 搭

只 么 逆 覺 得 回 企 她 身 边 逆 會 

比 較 快 楽 那 9 企 吧 @@

9 當 作 襪 悶 不 曾 相 遇 

襪 狠 無 奈 督 告 訴 逆 襪 真 督 狠 難 過 狠 痛 苦

襪 又 受 傷 ㄖˇ

這 估 傷 襪 怕 會 一 直 持 續 下 企 

襪 無 能 為 力 ㄖˇ對 不 起 襪 該 離 開 ㄖˇ
啊辛辛 * 2007-08-19 23:34:31

你不要難過 *
這一場愛
沒有人錯 也沒有對
我只知道
他都跟你在一起快一個月樂
我才突然跟他復合
我知道你很難過
早知道他都跟你在一起樂
我也不會跟他復合
而害到你們
他一下說不想跟你分手
一下又說不想跟我分手
你一定很為難
因為你才是她想要的
而我都不能常陪在她身邊
只要有一方退出
這一場愛又可以復活
算起來我才是第三者
我會退出
你不必難過
他要的是能每天沒在她身邊的女朋友
可是我做不到
不過你可以
所以 最後
我還是會退出
至於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就看你的心意
: )

幸福ˇ草莓 2007-08-15 21:00:35

不論心情在怎麼不好ˇˇ 都不准在吞衣服也不能想要自殺ˇ 還有ˇ真的有事ˇ 打給我臘ˋˊ 我很擔心你ˇ 董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