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1:46:04こあくま♥

請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拜託!!請你別再打電話給我了
你知道你有多麼讓我感到困擾嗎?
你說我變了 沒錯阿!哪個人不會變?
我並沒有為了誰改變
我是我 你沒有任何權利干擾我 你憑神麼對我兇
我都跟你說了我很忙碌 你聽不懂中文嗎?
為甚麼還要一直打!!
這已經超越了朋友的界線了 你懂得
我把你當朋友所以對你也有尊重
那你對我呢?
你說你說的話沒有人在聽
那請問你是誰?為甚麼每個人都要聽你的話呢?
你批評他我有說甚麼嗎?
只覺得很莫名其妙
一個跟你漠不相干的人
你可以這樣批評
在背後說別人很好玩嗎?
請收起你的自大
如果還要這樣朋友我也可以不用當
我想我沒有差你一個
如果你也不爽 那就請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我不是小孩子我懂的保護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