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46:03こあくま♥

約在7/4號 【For You】

最近這幾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因為你的影響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對你 我都好
你說你是因為面對考試 面對期望的恐懼 這2者是不能逃避的
所以選擇逃避我 而你要用玩用你自己想做的事 來減少這些恐懼
我可以諒解 雖然這些壓力是我不能感受到的
今天把話完全說開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的冷漠冷淡讓我感到害怕想麻痺自己
所以才會心情不好 但是我想了想事情總會有個解決的辦法
不開心過一天是一天 開開心心去過一天也是一天
為甚麼不能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呢?我會相信你 因為你百分之百相信我
我說過 我們之間的天平 一定要是在歸零的狀態 我說我讓步很多
你卻說是進步很多 好啦!我很高興 但是你下一句話一定是【不過你還有得學】
你應該很訝異我自己說出了這個決定八 這樣你少了負擔 我少了難過
可是想念卻還是會的!!
7/4號那天我希望一切都能恢復正常 回覆到以往的我們
我是很幼稚阿 我沒有在裝成熟 我只是把自己所想的 感覺到的說出來而已
7/4那天 如果你在逃避我 我就跟你翻臉!!
所以在這期間我也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高興








明天要跟可愛的薛薛去約會
她今天寫了封情書給我
讓我很害羞
很期待跟她的第一次約會
明天我要當Dancing Girl

今天提早過母親節嗎?
大家都在唱【母親您真偉大】
阿雅明明就很高興卻要裝酷
幹麻這樣呢?
段考成績都發完了 英文成績讓我好失望
我第3次一定要努力了
我不要暑假到學校上課
我要我的暑假是充實的!!


PIC 大胖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