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3:46:02こあくま♥

感冒了 【*】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因為我感冒了oO
腸胃炎 真的好難過喔!!
我的北鼻今天打了通電話給我 算是關心的電話嗎O?O
他問我有很嚴重嗎?我說跟他說 沒有你嚴重 北鼻阿北鼻
你的關心就是這樣嗎?今天是情人節 相信有另一半的人 在今天都會過的很甜蜜八
我跟北鼻在一起7個多月了
可是他要準備重考 沒時間陪我 我知道你現在的重心不在我身上
我以前 只要他不能陪我 我就會生氣 現在‧‧我習慣了
因為他總是要我 學會成長 獨立
我該學習的還有甚麼嗎?
現在我也盡量避免跟他吵架了 因為相處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你的一通關心的電話 徹底瓦解我的難過 你曾說過
等到你考上大學 研究所 當兵 出社會 如果我都能等 你一定下跪在我面前
我常常想著你說過的這些話
真的有可能嗎?我願意等 但也覺得不公平 為甚麼我們不能夠像一般情侶一樣
天天見面 而我卻一等就要等個10年 或許因為現實逼的我們要這樣 現在不長見面 也是好的
因為爭吵會減少 想念會增多 我真的無法停止想念
我也常問自己 為何 會這麼愛你
你又懶惰 又喜歡欺負我
但是,跟你再一起時 我神麼話都能說 你也會給我意見
跟你在一起我能學到很多事情 也會成長!當然!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你很可靠
跟你在一起 我能大方的表現自己!很開心有你陪
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經營 細心呵護這段感情
大手手牽著小手手 一起度過 很多個未來 我們一定要一天比一天更甜蜜


北鼻 我想你 希望在剩下的4個月 你能好好專心讀書 考上你想要的學校
這樣 我也會覺得我的等待 是值得的 加油!!^ ^
也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pic*牛牛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