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5:03:20童話?幻想!

『累/淚*...★』



已經很久沒有「想哭」的感覺了

有些事情很無奈,是既定不能改變的事實

但心中卻還存有希望能有轉圜,結果還是天真的自以為是

古人說的男女有別,此刻真是深深體會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做好多我能做的事

挑戰已經到來,此刻不改變,能預見後面的結果

但這不是我一個人說變就能變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見可能的結果發生

內心的衝突何其大,很難過....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自己能力不能及的地方,儘管難過,也要放寬心

擦乾眼淚後會更堅強的

加油吧,自己。



上一篇:『笑了*...★』

下一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