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3:09:01流浪*淡水*寶寶

實在太貼切了

這篇文章是從小毛的網誌

文筆是出至於阿豪

真的實在打的太好了

所以借用一下

---------------------------------------------------------------------

我不喜歡做妄想 有做到再說吧

就跟世上做"狗"的男人一樣

你就繼續給我狗下去

每每一副妳是我的唯一的狗樣

不要口口聲聲說她就是我認定什麼 我會娶她有的沒的

不要在我面前狗 回你家去 回你們床上去 阿就不要

有一天 沒得狗才記得要回來找朋友捏

操你媽個B 這種才真正是要去剁老二的

要不然 最好就你們真正到最後結為連理吧

這樣也才能夠讓我真正SHUT UP

所以囉 別亂做承諾 好嗎

---------------------------------------------------------------------

送給一些"狗" 去體驗一下文中的意思吧~!

當然 我曾經也是那些"狗"的成員之ㄧ (沒錯 我心虛~!)

但 現在我沒有"狗" 就去看看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