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55:24流浪*淡水*寶寶

誘惑

凌晨12點半 突然接到妳的電話

說妳很悶 找我去妳住到套房喝酒聊天

今晚的妳 穿著粉紅色的內衣 搭配一件短袖和一件熱褲

桌上擺了10左右的啤酒 和一些餅乾糧食等等.....

幾瓶酒下肚後 身體開始灼熱 腦袋開始有點恍惚

看著妳 妳也喝了不少 臉頰紅通通的 好迷人

或許是酒精的催化下 互看著對方 激情的吻了起來

我的手緩慢的靠近妳的胸部 好傲人胸圍 我想有C或D CUP吧~!

一直挑逗妳那柔軟的嘴唇 和那讓人垂延三尺的胸部

忍不住了~!脫掉那有點負擔外衣 裸露著上半身 和妳的嘴唇從沒停歇過

一直撫摸著妳的胸部 妳的喘息聲不斷而來 中場休息5分鐘

好戲還沒開始就已經那麼猛了 那還得了阿

脫去剩下的衣物 我看著妳的身材 簡直無話可說 美極了

我用舌尖在你身體每個部位遊走著 去探測妳的敏感地帶在哪裡?

從耳朵慢慢延伸到那對可愛的乳房 在那雙乳尖徘徊了很久

妳那羞澀的叫聲正誘惑著我 讓我在繼續著往下走

觸碰到小妹妹時 妳微微顫抖了一下 嚇的我趕快收回

原來妳的敏感地帶在這邊 沒關係 繼續挑逗著

雙手也沒有空閒過 一直抓住妳的雙峰 這時妳的喘息聲更大

下半身開始灼熱起來 等不及的我衝動的摟住妳的腰刺入..擺動 一波波的快感襲來

汗水一直直流 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不管方式有多少 只在乎於妳跟我正在享受那種快感

只知道 那濃稠的液體灑在妳的身軀上

彼此的喘息聲 就慢慢消失在房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