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8:17:24流浪*淡水*寶寶

我和妳

(聽到妳叫我"寶貝" 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

我是想當你女朋友阿 又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而且在一起的時間又不多

我是個有話就說的人 很少有秘密 也藏不住秘密 可是知道男生討厭甚麼 就盡量不讓他們討厭
例如抽菸阿...雖然說早晚都會發現...可是還是要藏住 不過跟你在一起能把秘密說出來就覺得輕鬆多了

希望你是真的喜歡我....我不想再被騙了

心早就飛到你那了啦.....

我ㄚ 在男朋友的面前會變成小女人攸

我看了那篇文章看到前半段我以為會跟我們一開始在一起我想的那樣....怕我又是上班又是上課
沒時間在一起....怕你漸漸的不喜歡...可是我看到最後一段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如果我真的喜歡你....我救不會厭煩你的每一件事...北鼻我愛你...我只怕你不要我而已)

最近發生了那些事情 讓我很煩惱 原本這件事情應該可以落幕了 只要好好的溝通就沒問題吧~!

結果 到最後是依樣 讓我不經回想到以前 那種感覺 妳對我說的每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面

可是現在 讓我無法自拔 這裡還是有妳的氣息 妳的模樣 妳的聲音存在著 要我試著放棄

我想很難吧~!眼淚在眼框裡盤旋著 漸漸的變的好模糊 妳的樣子我再也看不清楚

妳說過的那些話 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夜深了 不敢太大聲 明天有人要上課 讓我發出一點小小的聲音和擦拭我的淚 是棉被 而不是妳

我多麼希望 現在在我身邊的是妳 而不是它

一陣恐慌 突然從夢境嚇醒 原來妳是要離開我了........一看時間 清晨5點半

害~!又是一個沒日沒夜的生活........太多的傷痕 疲累 煩惱

我可以不要去想ㄇ? 我可以不要解決ㄇ? 我可以睡起來後 甚麼事都沒有ㄇ?

好累 好累 我不想再去思考這些問題了..........

我們現在的"關係"是甚麼?

崩潰了....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不要去想那些事情 有點活不下去的念頭............
被你噹乖了>"< 2008-06-05 13:35:32

你說過她還小,現在的她,愛玩,沒關係,你可以包容她.

我希望你能更包容她,現在的她不懂,給她一點時間,她會明白的.

我知道你放不下她,也不願意放下她,那就等她.

加油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