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8:12:13流浪*淡水*寶寶

畢業???

說真的 雖然可以開心的畢業了

但我發現到我還有科目要重修 真個很悶

而且這學期又要被當一科 就是軍訓

大家跟我說不要怕 教官不會那樣當人

叫我來考 如果不考的話 你就自己放棄

可是我絕得會 因為我那麼多堂課都沒到

不是我翹課 是我沒辦法早到

而且排到星期六的第一 二堂課 讓我整個很傻眼

剛開始 心想 好吧~!盡量早點到學校好了

可是我都是在星期六是屬於想放鬆 想晚點到學校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反而被警告 已經被扣考了

嘆氣= =" 好吧~!只能搶補修了 可是呢!

我重補修的科目要在7月份才能修 這讓我更傻眼

"幹 這是怎樣 不讓我早點修完給我畢業是ㄇ?"

現在就看看有沒有人是修第一階段的 有的話就可以直接插進去

沒有的話 只好認命了 等到第二階段來修吧~!

心裡想想 應該沒有科目會被當吧~!

作業系統 那個應該是個好人咖 不過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中國現代史 那個有點怕怕 也是常常曠第一堂課 希望畢業考能給方向

有點掰咖(走路一跛一拐)的 那個實習應該OK 他的可以很輕鬆的過吧~!

禮拜3前3節的 應該也是OK 在靠支援吧~!(嗯嗯 應該是)

夜店咖的 出作業當畢業考 也是 NO Problem

導師的課 考題都在綠色的 要找應該沒問題 重點要寫完整

導師後兩節 下禮拜考 出的考題都是期中加後面教的 看一看 懂的演算 就OK了吧

工業管理 那個也是個好人咖 也是會過地

高個的 就有點怕怕 不過有認真學 應該也會過的

禮拜六 軍訓 要來賭賭看 被當就算了 要搶修把它修完

大聲公 實習一手都是我包辦 所以都全面通過
(幹~!全部被我海放 "爽拉")

就好自為之吧~! 不要再被當了 趕快結束不是很好ㄇ? 這樣要出去玩都不是成問題

又來一個讓我又更傻眼 又想飆髒話的事

我們沒有夜二技讀 這是怎樣? 不把我們當學生看代是ㄇ?

我只能說看著辦吧~!

-----------------------------------------------------------------------

(已上是之前打的)

終於結束了 所以可以放輕鬆了

只是怕被當太多 到時候從補修又很麻煩= ="

可能被當的科目:作業系統,中國現代史,資料結構,高個,軍訓

這幾科吧~!希望是不要 要畢業了 還這樣 那樣一定很幹

祈求老天爺保佑 要全部PASS 不要被當

小蔡去問過了 可以插 我也只能跟他一起去 不然的話 我日二技沒有學校讀

就等著去當大頭兵吧~!還真的有夠帶屎 抽到海軍陸戰隊 很悶= ="

原本可以放輕鬆的 但一件一件的事情接著出來 讓我措手不及 很煩惱

再加上要處理那件事 我又感覺到很疲累 有一定要那樣整我ㄇ?

累了 我累了 我多麼希望不要有這些事情 也真希望睡一覺起來 甚麼都沒有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