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7:03:39°﹢依舊傻ヾ

『痛、肚臍環°★、



 
 噢麥嘎斗   > ” <
 
 上星期日吶 ! 

 阿毅結婚噢 > // <   【 好棒 、 好棒 】

 好開心耶 〞 看到好多好多人 !
  
  ̄ //  ̄” 想你門捏 ㎡

 小寶 楊楊 奶爹 阿倫 琦琦 葉小瑋 小姐姐 

  雖然沒有全部人都來 *

   不過不過 〃 看到你門好開心吶 

  好開心 」」 好開心 」」

    好幸福 」」 好幸福 」」

      好羨慕 」」 好羨慕 」」


  
  不過不過  ̄▽ ̄” 該死的早上陪琴逛街街 ﹋

  結果結果 ﹋ 

        我跑去打哩   『 肚臍環 』


   噢麥嘎的熊熊 ●○●○● 

    我一整早上都沒吃東西也沒喝水水 >< 
 
      又加上 我姨娘這個月來看我 !

     
   噢 °  剛打完整個人茫掉 ﹋ 嚇壞我的小毛

    還好後來喝了舒跑  好理家在 !!!

   但是 ‥ 真的好痛噢 〃

     痛到我的細胞都死光光了  !!


   不改在打洞  ̄□ ̄ 

    
      除非哪天我又開始發神經 作春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