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7:03:39°﹢依舊傻ヾ

『想做我自己°★、



 痛恨別人跟我做比較 ˋˊ...

  你是吃飽沒事幹 〞 還是天生跟我有仇 ?

   比 , 比 , 比 !

  你是 《 優 》 到哪裡去 ?

 

  再來   ...

   我還是討厭別人拿我做比較 - ” -

  或許   ...

   這是在激勵我變的更好 、

  但是   ...

   這樣的比較 、 會讓我腦袋瓜瓜更亂

  我承認  ...

   我愛吃醋  、  我很愛很愛吃醋 ~~

 
    我知道很機車咩 〃 因為是我要你講故事給我聽的 !
              《 只是沒想到會是那些 》


  可是   ...

   我寧願你講3隻小豬 、 會小紅帽大野狼的故事給我聽 !

   

     ﹌☆﹌★﹌☆﹌★﹌☆﹌★﹌☆﹌★﹌

    聽你講 之前 、 以前 、 前任

      很莫名的 、、 我會開始火大
      很莫名的 、、 心理開始亂想
      很莫名的 、、 情緒開始變亂

    『 覺得我很像變態的女人  ̄ ︿  ̄ 噢麥嘎的毛 』

  
    怎摸辦 〃 要怎摸樣 〃 我才不會有這種反應
  
    醬子好像我佔有慾很強    ㄘㄨㄚ ~”~

    不喜歡這樣 〃


      【 寶貝〃 你還是要繼續講故事給我聽 !

             下次要記得換故事           
  
               這樣你會不會想把我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