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03:39°﹢依舊傻ヾ

『瞧不起、沒用°★、


  他奶奶的熊 〃
 第1次覺得自己瞎了狗眼 、 看錯人 !

 
   分手 ‥  很難嗎 !!!

 分手後還要來煩 、 我揪覺得你很沒用



  喇叭嘴 〃 隨便在外面靠唄我 !! 這樣你揪狠屌嗎 」」
  一天到晚說要跟人家輸贏 〃 你以為妳真的有吶個份量嗎 」」


   丟臉丟光了    ˇˇ

    我看你可以準備去死一死了  !!!


   
  
  笑死俺的毛毛   ̄▽ ̄
   你來還敢去虧我家 【 寶貝姐妹 】

 拜託你看看你是神摸鳥樣子 、 神摸鳥貨色 ... ok ?

 


   你以為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跟我依樣眼睛瞎掉的人嗎 ?
    好加在我是重見光明了喇 !!
    不過我可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受害 、 跟這種爛貨在一起 !

 爛男人 、 沒用的東西 、 早該去牆撞一撞了妳 !

  
   『 不要當社會的米蟲 、 國家的敗類 、 浪費地球的資源 』

 打從心底揪覺得你是垃圾 、 廢人  !!

 看到揪礙我的眼 ˋˊ+


  不是我愛生氣   《 雖然這也是事實喇 》
 只是一想到有關妳 、 我揪狠火大 、 很想飆髒話 !!

  整天只會 【 狗妻辣 】 、 做垃圾做的事 、 講一堆阿斯芭樂的廢話

  請問你還會幹麻 ? 你還有神摸鳥用 ?


   【 除了喇叭嘴 、、、 還是喇叭嘴 】

  沒實力又愛哭么  !  這樣我哪受得了 !

   我看你比較適合回家喝母奶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