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03:39°﹢依舊傻ヾ

 ღ﹢戀上吶種Feel // 讚 ◦°


最近最近 、、、 拉拉拉的 愛上了一種feel

   嘿黑 >ε< 吶感覺   ‥

             妙的勒 ﹋。


可是 ﹏ 好像變的更依賴 、 佔有慾更強  ̄▽ ̄

                《〈 不要想到怪怪的地方吶 〉》

 安捏 ﹏。 這樣我怎摸受得了 ˋˊ+

吶感覺 〃 嗯亨 ﹢ 狠久沒有過了 ﹋

 突然出現 ‥ 感覺很好吶 !!

      「「「 我喜歡 °﹢﹑


不過 ˇˇ 吶種感覺我自己放在心理 ‥ 小爽1下揪好

 要不然哪天 、 吶個Feel突然不要我了

   我會哭死掉吶 ≧ˇ≦

 
  所以到時候如果真的這樣 、 我自己哭揪好惹

  不過 ‥ 如果他還在 ﹋

  吶小小的Feel 我揪收藏在我自己心理拉

     阿捏 >< 狠自私 ‥ 不過我開心 ﹋


等到 ‥ 我有吶個資格永遠得到我要的吶個美好的Feel

  我一定跟大家分享拉 !!


   資格 ‥  拉拉拉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我到底有沒有  ̄ ︿  ̄”


 不過我有長大是事實 ﹋ 《〈 是心理上的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