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03:39°﹢依舊傻ヾ

 ღ﹢信任? // 看破 ◦°

氣 ﹏〞 真的氣 ﹏〞
為神麼 ‥ 每次神麼阿斯芭樂的事情 〃  
        到最後兜變成是我的關西 〃

阿這我揪看不懂拉 ‥ !

 你們說 ‥ 是心理的問題 *

 那我被人家誤會 、 被人家不信任 〃

 這樣的我揪不會產生心理變態嗎 ?

她有資格這樣對我 ‥ 我難道沒有資格反擊嗎 ?

 不要告訴我神麼兜是心理 、 情緒 ... 那些雜七雜八的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情緒管理不好 、 心情不能調適 〃


 吶我是不是要變回吶衝動的我 〃 跟她正面衝突

我相信我不會 ‥ 所以我會去調適 〃 

   我會調適 ‥ 但我不為任何人改變 ‥ 尤其是沒必要的人


 °﹡﹑ °﹡﹑ °﹡﹑ °﹡﹑ °﹡﹑ °﹡﹑ °﹡﹑

我對每個朋友兜信任 ‥ 但是現在 〃

   你們能告訴我 、 我該信誰嗎 …


 狠好笑  ̄▽ ̄” 我相信的人 ‥ 她兜不相信我
  
  要我拿神麼理由去信任她 ‥ 去對待她

 今天沒有任何一個人有這種資格對我吶 ‥
 拜託你們給我搞清楚 !

  不要我神麼兜不講 神麼兜不解釋 神麼兜假裝不知道
   
   你 〃 揪可以繼續用這種態度對我 ‥
 
       老實講 我很難過 )) 

  整天瘋瘋癲癲的 你們揪以為我很開心嗎  ̄ε ̄”

   或許這樣假裝的快樂 〃 會讓自己比難過更開心


  我寧願要這種假象的快樂 ‥ 也不希望自己常常把情緒擺出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