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03:39°﹢依舊傻ヾ

 ღ﹢死 // Die ◦°


 死了 * 是不是會少那麼一點難過 〃
 死了 * 是不是會少那麼一點憂鬱 〃
 死了 * 是不是能有那麼一點解脫 〃

死亡 ‥ 是一個結束 !
更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


我相信 ‥ 死了會是一個新的體驗 〃
將來有一天 ‥ 我相信 我會踏上那段未知的旅程 !

所有的煩惱 〃 所有的一切 

沒有1樣我帶得走 !!

我能帶走的是我自己 、 我的靈魂
一個重新開始的鑰匙 〃

 
 閉上眼的那一秒 ㏑  所有的東西 ‥
   拉拉拉的 ﹋ 飄過我眼前 !

 而預見心靈的下一秒呢 ‥ 我在做神麼 ?

 或許我在挑位置 挑一個 狠高狠亮狠遙遠的位置 ﹋
  當吶天上最閃亮亮的1顆小星星 ㎡

 我說過 ‥ 我愛星星 〃
  因為她好像兜知道我發生了神麼事 ‥
  在我心理 〃 吶是一種安慰
  在我人生 〃 吶是一段美好

    星星 ㎡  星星 ㎡  星星 ㎡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當星星 ‥ 


 聽說 〃 人押 在死前 °
 腦袋瓜瓜會像放映機一樣 ﹋ 把你的人生
 重播快轉一遍給你看唷 >ε<
 
 是不是在那時候 、 人才會懂得去珍惜以前
   才會發現自己是幸福的 !?

 
  才會發現 上帝佛祖阿拉神 創造你 並不是為了好玩或是懲罰你

  而是要你學會愛與一切 ‥  ( 人家跟我說的 )

  
  
    °u﹑°u﹑°u﹑°u﹑°u﹑

  學會了愛 ! 成立了事業 ! 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
 偏偏這個時候 ‥ 上帝佛祖阿拉神 卻又收回了他給我們的生命
 這我揪不懂了 * 長命N百歲不行嗎 ‥
 還是怕地球住不下 ‥ 偏偏要把人收回去 〃 又再造一個新的 !
 
  我可能永遠兜不懂 o ̄ε ̄o

   除非哪天我遇見 上帝佛祖阿拉神 !!!
  
   阿要不揪是變成跟她們一樣 *



   難吶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