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9:47:05〝笨蛋〞瑋♂

《給老婆的》

寶貝希望妳不會亂想~

我把事情都打在報台也跟她們說清楚了~

為惹要讓妳安心我不得不打在報台~

因為我要讓大家都知道讓她們都知道~

讓他們知道我愛的人只有妳~

只是有些話我不想傷人的心~

所以我就沒有講的太決~

我只愛妳真的很愛~

好想妳現在在我身邊~

好期待妳趕快回來~

老婆~我好想妳拉~

好想哭~我好想抱著妳~

妳不在的這些日子其實我都睡不太著~

因為沒有妳在身邊~

好想抱著妳睡覺好想每天都聽到妳的笑聲~

好想妳身上的香味好想妳那可愛的臉~

好想牽妳的手一起逛街~

什麼都好想好想好想~

我快瘋掉了~

烏~我要老婆~

昨天我又哭了真的好想妳~

眼淚莫名的流下~

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我要老婆啦~~~~~~~~~~~~~~~~~~~~~~~~~~~~~~~~~~~~~~~~~~~~~~~~~~~~~~~~~~~~~~~~~~~~~

老婆我真的好愛妳唷~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想妳想到失眠》

♂☆星空★♀ 2007-09-18 16:15:35

哈哈哈~~你怎麼那麼口愛阿~再忍耐醫典唷~我已經快回妳身邊啦~這次回去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唷